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举行 习近平向晋衔军官表示祝贺

2016-07-3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30日消息(记者王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昨天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16-07-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下午4时,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是:西部战区政治委员朱福熙、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

  朱福熙、乙晓光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来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上将军衔肩章的朱福熙、乙晓光向习近平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随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朱福熙、乙晓光合影。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习近平;范长龙;许其亮;晋升上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 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昨天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了会见。

2016-07-30 07:00:00

习近平心中 谁的位置最高

习近平心中 谁的位置最高,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重要位置,与人民同甘苦共命运,是习近平执政理念中的核心思想。目前,正是“七下八上”的防汛最关键时期,习近平对各级党政领导反复叮咛:“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2016-07-29 22:18:00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2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2016-07-29 18: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