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王毅:中非南南合作正不断探索互利共赢新模式

2016-07-3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30日消息(记者丁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期间,中非双方签署各项协议64项,涉及金额197.18亿美元,其中直接投资和商业贷款占比达到85%。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认为,投资合作已成为中非合作最主要的方式,中非南南合作正不断探索互利共赢新模式。16-07-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毅:很明显,投资合作是通过互利的方式帮助非洲加快工业化的进程,来提高非洲自主发展的能力,同时我们的装备、技术和产品也能通过产能合作的方式进入非洲大陆,进而拉动国内经济的增长。所以,这完全是一种互利共赢的新的合作模式,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中非合作论坛;王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祝贺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北京开幕

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昨天在北京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发来贺信。

2016-07-30 07:00:00

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将在京举行

经中非双方商定,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将于7月29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协调人会议旨在交流合作成果,对接合作思路,进一步推进论坛峰会成果落实工作,促进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016-07-21 11:11:00

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将在北京举行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0日宣布:经中非双方商定,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将于7月29日在北京举行。据陆慷介绍,此次协调人会议旨在交流合作成果,对接合作思路,进一步推进论坛峰会成果落实工作,促进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016-07-20 1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