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河北省在唐山市举行纪念唐山抗震四十周年大会

2016-07-3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30日消息(记者王志勇 杜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河北省昨天在唐山市举行了纪念唐山抗震四十周年大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指示精神,缅怀逝者,致敬重生,就推进全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部署。16-07-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来自全国各地的唐山地震救灾代表、唐山地震孤儿以及当地各界干部群众参加了纪念大会。

    40年前的大地震没有压垮唐山人,今天的唐山处处能听到坚强的心声:就是我们姐弟三个都成人了,母亲把我们拉扯大,现在母亲身体还不错,我们姐弟三个生活也都平平安安的,希望父亲在天堂安心。

  抚今追昔,当年的抗震英雄倍感欣慰:728日早上的地震,我们是29日(到),我们主要任务是抢修铁路。这是40年后第一次来,我们就是看到唐山变化很大,唐山人民很热情。

  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说,纪念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开创未来。

    赵克志:坚决打好去产能这场攻坚战,坚决有力的打好扶贫攻坚战,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协同发展中实现跨越提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唐山抗震;纪念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纪念红凤工程20年暨2012级红凤毕业生欢送会今日举行

由陕西省妇联和红凤协会共同主办的“20年风雨历程·16载放飞红凤----纪念红凤工程20年暨2012级红凤毕业生欢送会”今天(4日)举行。

2016-06-04 11:33:00

纪念大会:值得自豪值得爱值得为她喝彩

在他们的视线里,在城楼前宽展的长安街上,一队队军人正在反复行进练习,脚步在地面上砸出回响,间或喊着嘹亮的口号。”  同样整夜没睡的,还有作为英模代表应邀观礼的北京西城公安分局厂桥派出所副所长王川。

2015-09-04 10:44:00

海南消防全体官兵认真收听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盛况

铭记历史、保卫和平、开创未来。9月3日上午,海南消防总队机关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总队在家党委成员与机关全体官兵集中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直播。

2015-09-04 10:3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