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致电阿富汗总统 对恐袭事件表示慰问

2016-07-2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24号致电阿富汗总统穆罕默德·阿什拉夫·加尼,对阿富汗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慰问。习近平主席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喀布尔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这一严重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中方坚定支持阿富汗政府和人民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努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天致电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对阿富汗遭受重大恐怖袭击表示慰问。16-7-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习近平;致电;阿富汗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从宁夏讲话看习近平脱贫攻坚思想的深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扶贫开发工作提升至治国理政新高度,中国农村贫困人口已经从9899万人减少到5575万人。聚焦精准,深化帮扶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习近平脱贫攻坚思想的核心内涵,是中国现阶段治理贫困的指导性思想,对中国扶贫成败起到决定性作用。

2016-07-26 21:56:00

图解 | 一个月三谈防汛抗洪抢险救灾 习近平这样说

一个月三谈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习近平这样说

2016-07-26 21:56:00

2016“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召开 习近平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 2016“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26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强调,中国愿同沿线国家一道,构建“一带一路”互利合作网络、共创新型合作模式、开拓多元合作平台、推进重点领域项目,携手打造“绿色丝绸之路”、“健康丝绸之路”、“智力丝绸之路”和“和平丝绸之路”,造福沿线国家和人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开幕式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并致辞。

2016-07-26 21: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