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在京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

2016-07-0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7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央广网北京7月7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6日)下午在京会见了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16-07-0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指出,中方与刚果应加强两国产业对接和产能合作,加速刚果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进程;不断创新投融资合作模式,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农渔业合作;同刚果分享经济特区建设和发展经验,为其自主可持续发展培养亟需人才,共同努力打造面向地区的物流和制造中心,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萨苏对中国南方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表示慰问,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抗洪救灾所作努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李克强;刚果;萨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份防汛工作会议

在白天考察长江、淮河流域防汛工作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号晚,在岳阳连夜主持召开部分省份防汛工作会议。他强调,科学部署,强化责任,扎实全面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

2016-07-07 07:00:00

李克强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举行会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6日)在京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举行会谈。

2016-07-07 07:00:00

李克强考察长江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

确保重要堤防和设施安全  7月5日至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连续到安徽阜阳、湖南岳阳、湖北武汉考察长江、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06 22: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