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稽查条例〉的决定》公布

2016-07-0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第670号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稽查条例〉的决定》,自今年10月1号起施行。16-07-0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进

关键词: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稽查条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印发《关于宣布失效一批国务院文件的决定》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宣布失效一批国务院文件的决定》。《决定》指出,对不符合现行法律法规或没有法律法规依据,不适应经济发展需要、严重束缚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设立的审批事项已取消或下放,或不同文件对同一事项重复要求、规定不一致等的506件国务院文件宣布失效。凡宣布失效的国务院文件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2016-07-01 07:00:00

专家:重提铁路网建设有助于经济稳增长

昨天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今后,我国将进一步推动铁路建设,扩大铁路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交通大动脉以支撑经济社会升级发展。

2016-06-30 10:08:00

国务院成立湖南“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

针对湖南郴州宜凤高速“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国务院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调查组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牵头,监察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湖南省政府负责人及有关部门人员和专家组成,并邀请最高人民检察院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事故调查。

2016-06-2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