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结束对塞尔维亚、波兰、乌兹别克斯坦国事访问返回北京

2016-06-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 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结束对塞尔维亚、波兰、乌兹别克斯坦国事访问并出席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回到北京。16-6-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行程结束,外交部长王毅介绍说,这次欧亚之行,是习近平主席时隔3月再访中东欧,连续第4年访问中亚。这次出访向世界阐示共建“一带一路”起步顺利,开局良好,已经取得一大批实实在在的早期收获,为地区国家和人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福祉。此次访问还巩固深化了与受访的3个国家的传统友谊,并推动了上海合作组织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习近平;国事访问;返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结束对塞尔维亚共和国、波兰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回到北京

6月24日,在结束对塞尔维亚共和国、波兰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事访问并出席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回到北京。

2016-06-25 01:10:00

习近平主持中俄蒙三国元首第三次会晤

当地时间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塔什干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举行中俄蒙元首第三次会晤。习近平指出,中俄蒙三方依托互为邻国的优势开展紧密合作,积极落实《中俄蒙发展三方合作中期路线图》,在经贸、人文、过境运输、旅游、体育等领域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果。

2016-06-24 22:45:00

习近平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

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塔什干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习近平指出,中吉建立战略伙伴关系3年来,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沟通、相互支持。

2016-06-24 22: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