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高丽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2016-06-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24号)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16-6-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说,包括天然气在内的能源合作是中俄务实合作中成果最突出的领域之一,双方要继续将能源合作作为两国务实合作的优先方向,在确保东线天然气、亚马尔液化气等能源领域重大合作项目顺利实施的同时,积极推进西线天然气项目合作,拓展能源技术装备、可再生能源合作,确保两国能源合作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米勒表示,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将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继续与中方对口公司认真落实好达成的项目,积极探讨新的合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张高丽;俄罗斯天然气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高丽会见出席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第一次会议外方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24号)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出席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第一次会议的印度、巴西、南非和俄罗斯等国的代表。

2016-06-25 07:00:00

张高丽与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张高丽昨天(24号)在北京与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俄方主席舒瓦洛夫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为中俄元首即将会晤进行投资合作方面的重要准备。

2016-06-25 07:00:00

张高丽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4日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张高丽说,包括天然气在内的能源合作是中俄务实合作中成果最突出的领域之一,对充实中俄关系内涵发挥了关键作用。

2016-06-24 22: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