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劳动者之歌】青年技师张文良走出自己的“钳工之路”

2016-05-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90后的沈阳造币公司青年技师张文良从熟悉机械加工涉及的各个工序,到加工技术技能的提升,再到加工精度的精确掌控;从单一地学习钳工技术,到学习车工操作,再到掌握铣工操作,走出一条自己的“钳工之路”,成为沈阳造币厂最年轻的高级技师,荣获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辽宁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16-5-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劳动者之歌;张文良;钳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劳动者之歌】刘自鸿:中国科技创新先锋

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广东深圳柔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自鸿,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向世界展示来自中国的硬件创新力量,受到国际产业界和风险投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2016-05-03 07:00:00

劳动者之歌——记合肥燃气维修工吴雄飞

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合肥燃气集团蜀山区服务所维修班班长吴雄飞,从一个门外汉勤学苦练成为燃气维修的行家里手,并主动录制操作岗位视频教学片,帮助更多的员工提高技能。凭借过硬的维修本领和强烈的责任感,吴雄飞成为千万燃气用户的“及时雨”。

2016-05-01 07:00:00

劳动者之歌——记“高铁焊接大师”李万君

劳动者之歌,李万君是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操作师,先后参与了我国几十种城铁车、动车组转向架的首件试制焊接工作,总结并制定了20多种转向架焊接规范及操作方法,技术攻关100多项,其中21项获得国家专利,被誉为“高铁焊接大师”。

2016-05-01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