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访问加纳:推动两国企业在更高层次上合作

2016-04-2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这是4月18日,俞正声在阿克拉会见加纳总统马哈马。 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央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应加纳议会议长阿伽霍邀请,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6号到19号对加纳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会见了总统马哈马,同议长阿伽霍举行会谈,并出席中加重大合作项目投产仪式,与中资企业代表座谈。16-4-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会见马哈马总统时,俞正声说,中方愿同加方一道,推动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等峰会成果,进一步延伸和发展两国务实合作。

  在同阿伽霍议长会谈时,俞正声说,中加双方应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增强政治互信,推动两国企业在更高层次上开展合作。

  俞正声与马哈马总统共同出席了深圳能源安所固天然气电站二期工程投产仪式。考察了加纳乔斯彭集团垃圾清运车辆组装厂。

  在同加纳中资企业代表座谈时,俞正声勉励各企业以落实论坛峰会成果为契机,顺应国际市场和非洲经济新变化,努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益,履行社会责任,保护生态环境,促进非洲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俞正声;企业;访问;加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对加纳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阿伽霍表示,加纳议会各党派都一致支持发展对华关系,愿加强对华友好交往,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企业开展合作。在阿伽霍议长陪同下,俞正声向非洲民族解放运动先驱、加纳开国总统恩克鲁玛陵墓敬献花圈。

2016-04-19 23:30:00

俞正声:在国际竞争中提高中国企业能力效益

正在加纳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在阿克拉与在加中资企业代表座谈。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俞正声对所有奋战在对非合作一线的中资企业人员表示诚挚问候。

2016-04-18 20:54:00

俞正声对科特迪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应科特迪瓦国民议会议长索罗邀请,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3日至16日对科特迪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会见总统瓦塔拉,同议长索罗会谈。

2016-04-17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