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刘云山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

2016-03-1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日参加了江西代表团审议。16-03-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刘云山说,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根本的是把我们党建设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好,保持严的韧劲、完善严的措施、落实严的责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员干部经常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刘云山;江西代表团;审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云山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

[视频]刘云山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海南代表团参加审议。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注重融入家风行风校风建设和文明旅游等各方面工作之中,引导人们增强对核心价值观的自信心和践行力。要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2016-03-09 20:35:00

刘云山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宁夏代表团参加审议。要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完善考核评价标准,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把正确用人导向贯穿干部工作各方面。

2016-03-08 21:11:00

刘云山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

[视频]刘云山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四川代表团参加审议。要增强问题导向和短板意识抓住关键干,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

2016-03-07 22: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