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黄达斌:让每个非洲老百姓享受现代通讯服务

2015-12-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4日消息(记者张棉棉 王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作为第一家进入非洲市场的中国通讯企业,从九零年代到现在,中兴通讯已经为超过48个非洲国家建设了网络,并不断将通信网络向3G甚至4G提速,产品和服务遍布非洲所有国家。仅在南非,已经累计完成光缆铺设超过1900公里,并在此过程中创造了超过2300个就业岗位。15-12-0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黄达斌:本地化的目标是非常明确的,目前来看我们在非洲接近50%吧,其实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做到百分之七八十。

  今天,穿梭在非洲很多国家的大街小巷,当地的基础设施和国际水准仍有差距,但是在通讯市场,差距却没有那么明显,这其中,中国企业做出的贡献毋庸置疑。

  黄达斌:从今天来看,无论我们走在非洲任何一个国家,哪怕是贫穷的非洲国家,大家可以看到老百姓基本上人手一部手机,都能够享受现代的通讯服务。

  黄达斌说,未来他们有一个三年规划,希望那时他们在非洲的业务总量可以再提升5个百分点,可以占集团业务总量15%—20%左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黄达斌;非洲;通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非洲拉美十八国赴厦门推介营商环境

“我们打算寻找非洲、拉美等新兴国家的产品放在我们的自贸区展厅进行展示销售,我们对这块市场未来的前景非常看好。”11月27号上午,恒优国际(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慧琼在出席非洲拉美十八国营商环境推介会上这样表示,她认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及厦门自贸区等诸多利好因素将为企业提供绝佳的投资机会。

2015-11-27 22:32:00

非洲的迷你中国 非洲的“中国痕迹”

原题:非洲的迷你中国:中国在非洲馈赠深圳模式——来源:华讯财经  导读:据报道,“GoWestProject”智库近日发布了非洲七个城市的一系列照片,意在展现在非洲建立起来的“迷你版中国”和他们留下的“中国痕迹”。

2015-09-02 16:03:00

非洲部落“偷妻节”:女子可选多名丈夫

2015-07-08 07: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