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5-10-2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地时间19号晚上8时许,抵达英国首都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机场受到英国女王代表胡德子爵,外交大臣哈蒙德等热情迎接。英国青年向习近平夫妇献上鲜花。15-10-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习近平向英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指出,中英两国都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独特贡献。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世界上拥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中英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方面有着共同利益和庄严责任。今年是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深化中英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符合时代发展潮流。我期待同英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及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广泛接触英国各界人士,共同规划中英合作宏伟蓝图,使中英关系发展更好惠及两国人民,为促进世界和平、稳定、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 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习近平;抵达英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大大访英,没想到我们老百姓还能收获红利!

习大大访英,没想到我们老百姓还能收获红利!

2015-10-20 07:33:00

伦敦铺最红地毯迎习近平 103响礼炮空前隆重

伦敦铺最红地毯迎习近平 103响礼炮空前隆重,【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伦敦将为习近平铺上最鲜艳的红地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伦敦,开启10年来中国国家主席首次访英之行。【环球时报驻英国、德国、新加坡特派特约记者 黄培昭 青木 辛斌 环球时报记者 胡锦洋吴志伟 柳玉鹏】

2015-10-20 07:05:00

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2015-10-20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