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今日起全国迎来返程高峰 出行民众需提前安排好返程路线

2015-10-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6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是国庆假期第六天,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分析师郑宗杰表示:今天中午前后,全国路网车流量将会明显增加并持续至晚间。15-1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郑宗杰:结合往年数据分析,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研判,7日全天路网车流量将保持在高位,全国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网预计将出现长距离持续拥堵。根据历年数据统计,返程车流量比较集中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北京区域,以及河北、天津等区域。重点路段是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以及京沪高速、京哈高速在进京方向的路段。持续时段较多的主要受影响在北京和天津、河北的省界主线收费站附近。我们以京哈高速为例,在北京境内主要拥堵路段集中在潮白河大桥至西集大桥之间的这一路段。因为这一路段有进京的检查站,还有进京证的办理处。这一路段大概在3-4公里左右,通过时间也大概在1-2个小时左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全国;返程高峰;民众;返程路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铁路客流开始进入平稳阶段

昨天起,全国铁路客流也进入平稳阶段,各高速公路出城方向拥堵基本解除。

2015-10-03 07:00:00

全国各大景区迎来十一黄金周首个旅游高峰

昨天,全国各大景区迎来十一黄金周第一个旅游高峰。

2015-10-02 07:00:00

全国各地喜迎国庆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6周年。66年来,中国人民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66年来,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创业、阔步前行,推动中华大地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全国各地用不同方式喜迎国庆。

2015-10-01 03: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