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赴日喀则看望当地各族干部群众

2015-09-11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1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昨天率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赴日喀则市看望当地各族干部群众。15-9-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俞正声等会见了日喀则市领导班子成员及援藏干部、老干部、群众代表,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向日喀则市赠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贺匾,代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

  下午,中央代表团一行来到扎什伦布寺,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俞正声参观了第十世班禅灵塔殿,向扎什伦布寺赠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贺幛、珐琅彩平安瓶,向僧人发放布施。扎什伦布寺管委会第一主任萨龙·平拉衷心感谢中央代表团的慰问,并向代表团回赠了纪念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 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俞正声;日喀则;慰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赴日喀则看望4·25地震部分受灾群众

西藏4·25地震发生后,聂拉木县樟木镇部分受灾群众被转移到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安置点。

2015-09-11 07:00:00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在拉萨看望各族干部群众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昨天率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在拉萨看望各族干部群众。

2015-09-10 07:00:00

俞正声率领中央代表团抵藏后都忙些什么

 9月6日,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乘专机抵达拉萨,参加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庆祝活动。休息调整半天后,从7日一早中央代表团就一刻不停地开始投入到接见慰问等一系列活动中。  

2015-09-09 23: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