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在拉萨看望各族干部群众

2015-09-1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0日消息(记者 焦莹 德庆白珍 罗布次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昨天率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在拉萨看望各族干部群众。上午,他们来到拉萨市白定村,走进藏族村民家中,关切询问就业、收入、养老、医保等情况;走访干部职工周转房基地,到少数民族职工家中促膝交谈,了解水电煤气供暖等情况。看到群众安居乐业生活幸福,俞正声十分高兴。他说,要把改善民生作为衡量发展质量的重要标准,科学谋划发展思路,进一步把资金和项目向基层倾斜,向农牧民倾斜;着力办好群众迫切需要的大事实事,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15-9-1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下午,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先后来到西藏大学和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看望师生,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在阅览室、实习车间与学生交流谈心。他勉励大家要努力提高自身就业能力,切实转变就业观念,立足实际,扎根边疆,敢于创新,勇于创业。

  昨天,俞正声等还会见了拉萨市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方面代表,向拉萨市赠送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贺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俞正声;中央代表团;各族群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率领中央代表团抵藏后都忙些什么

 9月6日,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乘专机抵达拉萨,参加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庆祝活动。休息调整半天后,从7日一早中央代表团就一刻不停地开始投入到接见慰问等一系列活动中。  

2015-09-09 23:23:00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拉林公路建成段开通仪式

[视频]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拉林公路建成段开通仪式,拉萨至林芝高等级公路建成段开通仪式9日上午在达孜县举行。前来参加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出席,并对公路通车表示祝贺。

2015-09-09 20:15:00

俞正声:贯彻落实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昨天在听取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西藏各族干部当前首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5-09-09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