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出席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

2015-09-0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 焦莹 牛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天率中央代表团飞抵拉萨,出席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受到西藏各族群众热烈欢迎。15-9-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当天下午,俞正声受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委托看望藏族领导干部、老同志向巴平措、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和江村罗布、列确、巴桑,以及阿沛·阿旺晋美同志家人代表,充分肯定他们为新西藏建设付出的巨大心血、作出的无私奉献,为西藏人民做了大量好事、实事,为党和人民立了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 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俞正声;西藏;周年庆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俞正声: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是全体中华儿女的荣光

港澳台同胞、海外有关人士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昨天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5-09-03 07:00:00

俞正声出席港澳台同胞 海外有关人士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港澳台同胞、海外有关人士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9月2日在京举行。俞正声希望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积极参与经济转型升级、扩大对外开放,共享祖国发展的难得机遇。

2015-09-02 23:01:00

俞正声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日在京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参加会见。

2015-09-02 22: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