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进入倒计时 社会各界充满期待

2015-09-0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日消息(记者 纪乐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社会各界尤其是北京市民对纪念大会和阅兵式充满了期待。15-9-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这几天,北京的哥任立智笑称自己都成了阅兵宣传员。因为不少来京的外地客人都要求尽可能走长安街要看看天安门广场。

  任立智:都关心这些国家大事。碰上外地和远郊的,我还特意建议他们说你愿意走走长安街吗,那边都摆好了,他说愿意愿意。

  苏宁电器朝外大街店店长赵世敏介绍,不少近期选购彩电的市民都要求在2号之前送货到家,大家都希望在9月3号当天观看阅兵式的直播。

  赵世敏:其实2号我们就会在门店门口的进门处播放一些前期阅兵的视频。然后3号当天我们会实时直播,方便来往的市民周边的住户还有我们自己员工去观看阅兵的情况。

  在互联网、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有关阅兵式的报道不断被转发,点击率不断被刷新。网友们纷纷点赞,表达爱国情怀。对于即将到来的大阅兵,北京市民也充满了期待的心情。

  退休职工赵女士:你没有一支强大的军队,那你就得受人欺负受人侵略。这是扬国威、扬军威的大事。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来讲,心里都是挺高兴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纪念大会;倒计时;期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流程发布

2015-09-01 12:18:00

北京9月2日至3日10条地铁将停运或甩站通过

2015-08-30 13:58:00

天安门城楼加紧布置迎接纪念大会

2015-08-18 09:21: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