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西藏日喀则、阿里等地区抗震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

2015-05-0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做好西藏日喀则、阿里等地区抗震救灾工作再次作出重要指示,肯定抗震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要求再接再厉,继续抓紧搜救被困人员,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同时尽快修复受损基础设施,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维护西藏自治区特别是受灾地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15-5-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据最新统计,到昨天下午五点,尼泊尔8.1级地震和后续的余震已造成西藏日喀则、阿里26人死亡、3人失踪、856人受伤、近30万人受灾。

  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下,在中央和国家部委的支持下,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第一时间作出安排,各族群众众志成城,党政军警民协调联动。目前,63989名撤离转移人员全部得到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有住处、有饭吃、有衣穿、有水喝、有伤病能医,受灾地区电力、供水、通信初步恢复,社会秩序正常、大局稳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 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李逢静

关键词:西藏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