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王岐山河南调研: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

2015-03-2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到河南省调研。他专程来到红旗渠纪念馆,参观青年洞,考察林州市冯家口村党支部,与村党支部成员、老党员和群众代表交流。15-3-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王岐山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都要靠全面从严治党作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把我们的制度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战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实现执政党的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全面从严治党,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8700万党员的执政党,必须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把纪律执行到位,真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敢于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冲着纪律去,领好班子、管住干部、以上率下,实现全方位、全覆盖,既不能光说不干、也不能大轰大嗡。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把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抓早抓小,使广大党员真正敬畏纪律、遵守纪律。今年要在巩固省一级成果的基础上,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落到地市一级。

  王岐山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是管党治党的有力支撑。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有静气、不刮风,不搞运动,踩着不变的步伐,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 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王岐山;河南;政治定力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