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两会动车组:聆听两会各界声音

2015-03-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随着“两会”的推进,代表委员们的声音也愈发多样化,下面我们来听听各界的声音。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出租车改革指导意见有望上半年出台】15-3-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全国人大代表、交通部部长杨传堂表示,出租车改革指导意见两会后征求公众意见,上半年出台。

  杨传堂:我们已经进行约有三轮深入的调研,初步的指导意见已有大致的轮廓。解决这个问题,第一要解决它的定位,出租车不是公共交通;第二要做到总体的管控,;第三,对价格进行管控;第四,让使用者、经营者得到合理的报酬和利益。

  记者庄胜春人民大会堂报道

  【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四项措施整顿航班延误】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民航局局长李家祥说,将通报各航空公司航班准点率,并采取措施整顿航班延误问题。

  李家祥:一是提高航空公司运营的质量和水平,二是加强机场保障工作,三是优化空管组织流程,四是协调各方面进行支持。将在民航报定期公布各航空公司航班准点率的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记者李默人民大会堂报道。

  【全国政协委员厉以宁:中国没有房地产带动,经济拉动力不够】

  全国政协委员厉以宁说,拉动经济仍然需要房地产业。

  厉以宁:房地产业应该分三条路走:高档房就让市场价格调节,量不会大;廉租房还要继续盖;一定要平价房。

  记者张棉棉政协经济组住地报道。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北京今年拟推出公共电子病历平台】

  提高看病效率,北京或将告别病历手册,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

  方来英:北京今年拟推出公共电子病历平台。第一轮年底之前实现30家医院上线。

  记者纪乐乐、吴喆华北京会议中心报道。

  【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谈少林寺海外建分寺:武当山也有类似规划】

  全国政协委员、武当山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说,武当山也有走出去计划。

  李光富:也在朝美国啊、泰国啊、韩国啊、新加坡啊,都有这方面的走向。下一步就是加大力度培养人才,这是最关键的。要适合传统文化的内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家乐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