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新闻报纸摘要

各地“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得到有力整治

2014-09-20 07:0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天津9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 天津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作风改进,“ “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得到有力整治,逐渐形成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再发现问题—再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对征地拆迁、涉农利益、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2044起行为予以叫停和纠正。14-09-2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天津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组负责人李清华: 纠风之难难在防反弹。市委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倒逼问题解决,在深化专项整治上一抓到底,在搞好惠民服务上一抓到底、在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上一抓到底,在构建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机制上一抓到底,努力形成抓作风、改作风的新常态。       

  山东蒙阴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抓住群众反映集中的人情保、关系保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带头自身清,220名副科级以上干部、1406名干部职工的近亲属主动退出低保。同时,对城乡低保户进行入户走访核查,确定困难群众初选名单后张榜公示,最后召开民主评议会,全程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复核调整,共有5537人退出低保。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湖南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全面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确定了由一位省委常委主抓、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协调、省政府办公厅等14个部门参加,各市州上下联动的齐抓共管工作机制。同时设立12380举报电话,受理群众信访举报。截至9月5日,全省共清理出违规造豪楼项目3个,违规建地标项目1个,查处违规资金3000多万元。

  沈阳军区第39集团军在整改活动中自上而下组织“六看三问”活动,看应该解决的问题有没有遗漏、看重点纠治的问题有没有见底、看限期整改的问题有没有完成、看整改了的问题有没有反弹、看“服务基层、服务官兵”的承诺有没有兑现、看已有制度规定中的要求有没有落实,对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问产生原因、问领导责任、问工作举措。力求改进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家乐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