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伊春市成立联合调查组对陈庆霞信访案件展开复查
2013-01-26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记者白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之声近日连续播出了有关黑龙江伊春市带岭区妇女陈庆霞在一座废弃的太平间里被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三年的相关报道。节目播出后,伊春市委高度重视,成立联合调查组对陈庆霞信访案件展开复查。13-1-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报道播出后,伊春市组成了以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为组长,政法委、信访局、公安局、民政局参加的联合调查组。

  伊春市委副秘书长王延文:我们市委高度重视,组成了一个联合调查组,正在开展工作,要根据调查的情况,实事求是地解决处理好这个事情。

  陈庆霞目前的精神状态比前几天好了很多,她把连夜写出的五点要求念给记者听。

  陈庆霞:要自由,自己不是犯人。要请求查清孩子丢失的事实经过,要追究责任,要找回孩子。宋立升复鉴的问题一定要做,为了一页纸的鉴定自己才家破人亡。带岭公安局不按照法律办事,才造成我今天的(伤害),应承担法律责任。我自己走进看守所的,被打成瘫痪,谁来给我治病。这是我写的五个要求。

  针对陈庆霞提出的具体要求,带岭有关部门正在抓紧协调落实。但解决问题还要得到陈庆霞本人的支持和配合。

  张跃文:她有抵抗情绪,她不相信政府,现在是不论你政府怎么做,她也不认为你政府是真心,认为做这些事都是虚假的。就因为孩子丢失了,你政府把我孩子都丢了,我能信任你政府吗?所以跟政府的关系就从这一瞬间彻底撕裂。

  详细情况请听中国之声早七点播出的新闻纵横。

责编:张卓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