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伊春妇女因上访被关押在废弃太平间三年
2013-01-25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25日消息(记者白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24日),本台报道了黑龙江伊春市妇女陈庆霞因为上访竟然在一座废弃的太平间里被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三年的事件。陈庆霞行动受限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她的双腿又是怎样残疾的?官方又给出了怎样的回应?13-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07年到北京上访被接回后,先被拘留了10天,然后劳动教养了十八个月,2010年被送进现在的房子,陈庆霞说,她的双腿就是在看守所里被打坏的。陈庆霞:我的腿,把我从北京押回来给押到看守所,我在北京回来时候好好的,2007年,走着进去的,他们就打我,出来的时候两条腿就不会走了。

    记者辗转找到了2007年,陈庆霞离开看守所后无法行走的目击者。目击者:我那天正好是去办事,就是去看守所门边那,正碰上一帮人在那围着,她在那就起不来,就在地上躺着,看守所出来的时候就起不来,那进去的时候好好的,怎么就能坏了呢。

    昨天下午,伊春市带岭区宣传部长李楠对媒体表示,考虑到陈庆霞生活不能自理,带岭区出于人道主义,安排环卫处四名工作人员轮流照顾她的生活起居。昨晚,陈庆霞依然住在那个废弃的太平间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晓凡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