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中组部下发通知要求加强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医疗保健工作
2012-12-03 05: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人才的关心爱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中组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做好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医疗保健工作。 12-12-0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通知指出,奋战在国防科技工业、高新技术产业等关系我国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的特殊一线岗位人才,肩负重大责任,面临巨大压力,他们的健康状况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解决他们在就医方面的困难,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条件,确保这些宝贵人才资源的身心健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