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中国“俄罗斯旅游年”闭幕式隆重举办
2012-11-17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俄罗斯旅游年”闭幕式昨晚(1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举办。12-11-1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旅游年组委会中方主席王岐山与俄罗斯副总理戈罗杰茨为闭幕式发来贺电。中外来宾共同欣赏了俄罗斯艺术家们精彩的冰上表演。中俄互办“旅游年”,是继互办“国家年”、“语言年”之后,两国元首亲自推动的又一重大主题年活动。明年将迎来俄罗斯“中国旅游年”,双方力争早日实现中俄旅游交流人数达到500万人次的目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