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习近平出席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等开通仪式
2012-07-01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到来之际,中央组织部在北京举行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开通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视察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平台建设情况并出席开通仪式。这是习近平启动按钮,正式开通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 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中广网北京7月1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昨天视察了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平台建设情况并出席开通仪式。12-7-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当了解到共产党员网开设了新闻、学习、交流等频道,并为每个党支部提供独立的活动空间时,习近平对此给予赞扬,他明确提出哪里有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网就要努力覆盖到哪里,让每个党员都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习近平对共产党员电视栏目设置和宣传主旨予以充分肯定。他鼓励承办单位将共产党员手机报办得有针对性、办出特色,办成党的有效动员渠道。

  10时33分,习近平启动按钮,正式开通了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开通仪式上讲话。他说,要根据广大党员的需求来办网、办报、办电视节目,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开通仪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