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贾庆林会见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席部长穆萨·阿曼
2012-04-15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4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赴新西兰访问途中经停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卢期间,会见沙巴州首席部长穆萨·阿曼。(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贾庆林主席在赴新西兰访问途中经停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卢,期间会见了沙巴州首席部长穆萨·阿曼。12-04-1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贾庆林表示,马来西亚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东盟国家,也是第一个推动东盟与中国开始对话进程的国家,这两个“第一”给两国人民留下深刻印象。当前中马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贾庆林说,中国与沙巴州地理相近,交通便捷,双方合作潜力大。我们将继续支持中国企业赴沙巴等地投资兴业,鼓励更多中国游客赴马旅游。  

    经停期间,贾庆林还会见了马来西亚前上议长王茀明。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蓝天鹏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