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江淮大地掀起学习沈浩热潮
2010-01-07 06: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记者张秋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安徽小岗村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积劳成疾,累到在工作一线,在全国引起强烈关注。现在,他的故乡安徽正在掀起学习沈浩精神的热潮。10-01-0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沈浩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地方安徽滁州小岗村,广大党员干部正带领群众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他们正沿着沈浩同志确定下的发展路线,努力工作,完成沈浩同志的遗志。小岗村党委书记金乔说:“沈浩书记虽然走了,我们作为沈浩书记的战友,我们会继承沈浩书记的遗志,把小岗的事业办好。”

  整个江淮大地如今都在唱响英雄赞曲,安徽正把目前开展的学习沈浩活动和全省推进“政治生态”建设联系起来,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要求,每个干部要切实的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真正做到执政为民。“这样的同志是最值得党员干部学习的同志,沈浩精神诞生在安徽,这样的精神是深化政治生态建设最需要弘扬的精神。”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向昌明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