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今天开播
2009-10-28 05: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今天开播。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曲协、北京曲协和中央电台的领导出席开播仪式。09-10-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的播出频率为中波747千赫,覆盖北京地区,从早晨6点到次日凌晨2点,每天播出20小时。

    娱乐广播将挖掘经典、紧跟时尚,对相声、小品、戏曲、评书、古典音乐等文艺作品进行创新设计,节目主持人都是年轻时尚的80后。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个人资料进行保密。)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