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 中央台节目时间表 | 进入邮箱 | 收藏本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之声官方网站

返回中广网首页 | 中国之声首页 | 返回新闻和报纸摘要 | RSS订阅邮件订阅

时代先锋:记河南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张菊新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关闭]中广网    06月29日

   

       专题报道“时代先锋”:“比高超医术更高的是人心”记河南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张菊新。

   

       张菊新的病人非常多,她做门诊从来不喝水,因为怕去厕所耽误时间,常常上午的门诊要看到下午1点多钟,张菊新说,当医生的一定得理解病人的心情,尤其是医生一定得心善,对人一定要真诚。

   

       与张菊新素不相识的扶沟县农夫陈喜兰不幸患上的绒毛膜上皮癌,在张菊新的帮助下,她顺利地接受的第八次化疗。家属后来得知,这次治疗的钱是张菊新和几位医生、护士一起凑的。

   

       张菊新的手机很忙,90%的电话是患者打来问病的。她说,每天电话很多,确实带来很大麻烦。但一到过年过节,几百条祝福的短信都是病人发的,觉得当医生真好。

来源:    责编:      

更多...编辑部的故事

321.jpg罗厚

   有幸赶上广播复兴的历史机遇期,自当奋力前行,守好几代广播前辈辛苦打造的《报摘》。

222.jpg姜宝红

   我永远戴着帽子,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优点只有工作叫真。

111.jpg
央广调查,你投票我追踪0.jpg

新闻和报纸摘要合作媒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