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亚冬会进入赛时阶段
2007-01-14 15:20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各位听众,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昨天举行隆重升旗仪式,宣告所有比赛场地和运动员驻地全部正式开放。亚冬会进入赛时阶段。请听中央台记者毛更伟,吉林台记者张勇华从现场发来的报道。

   

       象征着和平友谊精神的亚奥理事会会旗在会歌声中冉冉升起,128号第六届亚冬会将在长春开幕。亚冬会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亚冬会主委会副秘书长,长春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

   

       “虽然我们经过4年多的筹办,今天我们可以正式对外发布我们整个筹备工作已经结束。今天实际上已经进入到战略阶段,已经进入到赛事阶段。今天已经开始,只要你来了,我就能接待。只要你提出训练,我就有场地。”

     

       本届亚冬会共有1099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冰上项目796人,雪上项目303人,所有亚奥理事会的45个成员国家和地区都将派团参赛,这也是亚冬会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我国也将派出包括世界冠军王蒙、申雪、赵宏博等215人的全部主力阵容参赛,长春亚冬会将有望成为亚冬会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一次盛会。

责编:刘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