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吉林省四平市发生4.3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中广网    2009-03-20

     中广网长春3月20日消息(记者毛更伟)据中国之声18时50分报道,今天下午2点48分,吉林省四平市的伊通县与公主岭交界处发生地震,初步确定为里氏4.3级。以下是前方记者发回的最新报道:
   
      在地震发生后两个小时,吉林省地震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孙继刚做了官方权威的说明。据介绍,在这次地震中,四平、长春、吉林、辽源等地区震感比较明显,通化和松原则有一些轻微震感。地震发生以后,吉林省地震局马上组织专家组赶赴地震发生现场。好消息是,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的情况。

      吉林省组织了最权威的专家组,在地震发生以后半个小时内赶赴了地震发生现场。为了消除民众的恐慌心理,根据掌握的情况,及时发出最权威通报。专家也进行紧急会商,共同的会商意见认为,这次地震属于一个孤立性地震。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