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3年2月公益报时嘉宾:徐德亮
2013-02-04 09: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徐德亮。传统相声的传承不仅仅是让您爆笑,更重要的是我们中华文化在笑声中的传承。关注传统相声,关注相声的辉煌。”

  徐德亮,北京大学中文系古典文献专业毕业,相声艺人、曲艺研究家,“新文哏”相声的实践者,统招统分的北大中文系毕业生,八角鼓票友。原名徐亮。自幼跟随单弦前辈蔡芳、赵俊良诸先生学单弦,跟随京韵名家白奉霖先生学习少白派京韵大鼓。 与郭德纲共创京城相声第一品牌“德云社”。被誉为曲艺界极传统与极现结合的另类,“新文哏”相声的尝试者和风格树立者。丰富的生活阅历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得他对相声艺术的理解尤为特立独行,耐人寻味。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