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3年2月公益报时嘉宾:陈一冰
2013-02-04 09: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在过年回家的路上,让我们用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送上祝福和问候;当有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尽已所能。温暧回家,好人平安。”

  陈一冰,奥运冠军,中国体操队运动员,祖籍山东省庆云县。1989年开始体操训练,2005年开始在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是中国男子体操新生代中的佼佼者,在2006年和2007年的体操世锦赛上,都是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的主力成员。现为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此外,他还在这两届世锦赛上获得了吊环的冠军,在吊环上的优势非常明显。2008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男子吊环冠军。2012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男子团体体操决赛,陈一冰所处中国队以275.997分成功蝉联奥运会团体金牌。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