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3年1月公益报时嘉宾:林心如
2013-01-07 13: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大家好!我是林心如,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来编织爱的围脖吧,让他一起随母亲邮包投递到贫困母亲的手里。请大家支持母亲邮包公益活动。让母亲温暖过冬。”

  林心如,著名女演员、歌手。17岁时,以兼职广告模特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1998年饰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中的女主角紫薇一举成名,受到观众的热烈喜爱。其后主演的民国剧《情深深雨蒙蒙》、《半生缘》、时装剧《男才女貌》、以及近年的《美人心计》和新版《三国》,在内地播出均创下高收视率。林心如是个低调却尽心尽意做善事的人,虽然鲜为人知,却乐此不疲。 林心如说:“自己要抛砖引玉-做块美丽的砖块,如果因为我而影响到我的fans也来做这些善事,那真的是善莫大焉了。”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