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3年1月公益报时嘉宾:萨顶顶
2013-01-07 13: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萨顶顶。寒冷的冬天,我们送贫困母亲一个200元的母亲邮包吧,一条围巾,一件棉背心、一副手套,即使是最微薄的力量,也可以给贫困母亲们最贴心的帮助。”

  国际音乐人萨顶顶,西方观众中最知名的华人歌唱艺术家,擅长作曲作词编曲编舞服装化妆,是唯一夺得全球最权威BBC音乐奖的华人,也是入选格莱美音乐奖提名的唯一中国人,同时作为全球最大唱片公司环球英国总部签约的唯一中国人,近年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四十多个国际音乐节五十多个知名大剧院巡回演出传播中国文化,获得空前成功和高度评价,被誉为来自东方世界的神秘仙女天籁之音、中国当代音乐代表人物之一、现代的中国音乐名片。

  萨顶顶第一张专辑《万物生》和第二张专辑《天地合》全球销量均达500万张。全球最大音乐网ITUNES世界音乐类专辑付费下载2010曾排名第一,中国移动彩铃单曲付费下载2011曾排名第一。2011,电影《锦衣卫》主题歌获中国电影华鼎奖、《剑雨》主题歌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2012年央视春晚独唱原创代表作《万物生》为杨丽萍收官舞剧“孔雀”作曲作词并献唱主题曲《雀神》。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