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3年1月公益报时嘉宾:尤泓斐
2013-01-07 12: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中央歌剧院的女高音尤泓斐。欢迎您和我一起关注中国歌剧,和我一起参与高雅艺术的普及与传承,让我们一起分享歌剧艺术的魅力吧!”

  尤泓斐是中央歌剧院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文化部青联委员。1996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歌剧系,同年进入中央歌剧院。她得天独厚、宽厚高亢而不失甜美的嗓音在高音区的表现尤为突出,明亮跳跃的音质别具穿透力与爆发力,使她在演绎高难度作品时格外驾轻就熟,从容不迫。拥有歌剧表演的深厚功底,多次获得国际国内重要奖项:1996年在第七届朝鲜平壤国际艺术节上获得个人演唱奖。2000年获文化部举办的中国首届全国艺术歌曲比赛二等奖。2004年4月再次在朝鲜平壤国际艺术节上获得个人演唱金奖。2005年10月在文化部组织的中直院团中青年演员考核中获得第一名。出版发行的个人音乐专辑《让我靠近你》荣获中国音乐金唱片奖。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