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12月公益报时嘉宾:王克雄
2012-12-05 13: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王克雄(右)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我是2012年长江淡水豚考察队的技术负责人王克雄。长江江豚目前的情况非常危急,今年预期的数量远远少于1800头,我们要携起手来,保护长江水环境,留住长江江豚美丽的微笑。” 

  王克雄,中国科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副研究员2012年长江淡水豚考察队的技术负责人。

  先后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生生物专业硕士、博士学位,现为水生生物研究所副研究员,主要从事鲸类行为生态学研究。

  研究方向:鲸类声学观察、行为发展及行为适应、鲸类资源保护。近3年来,先后主持完成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项目、工程建设环境影响评价专题项目。正在开展长江江豚、中华白海豚声学观察、行为发展、行为适应、噪声影响等研究。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