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12月公益报时嘉宾:刘毅
2012-12-05 13: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我是最美警察“交警大刘”刘毅。我想告诉大家:不是每一次闯红灯,都会那么幸运。杜绝交通违法,让我们天天都安全回家!"

  全国“最美警察”“交警大刘”―― 刘毅

  刘毅,男,厦门市公安局湖里分局交警大队交管科副科长,事故处理员。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交警大刘”。刘毅在处理交通事故之余,始终把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作为重要工作来做。为此,刘毅开通了个人微博。他在微博里说交通、讲故事、关心大家的生活、甚至开办约会相亲活动,其微博影响力与日俱增,“交警大刘”微博粉丝目前已达50万,成为网络交通安全宣传的强势力量。 “交警大刘”被评为2012年上半年福建省最具影响力公务员微博第一名。此外,刘毅还在厦门交通广播嘉宾主持《交警大刘在线》节目。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