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11月公益报时嘉宾:郭明义
2012-11-05 20: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我是十八大代表郭明义。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细流,无以成江河。和我一起“日行一善”,用自己奉献出的一份小爱汇成大爱中国。”

  郭明义,1977年参军,1980年入党,1982年复员到齐大山铁矿工作。历任鞍山钢铁集团矿山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采场公路管理员。先后任矿用大型生产汽车驾驶员、车间团支部书记、矿党委宣传部干事、车间统计员兼人事员、英文翻译等。郭明义曾先后获部队学雷锋标兵、鞍钢劳动模范、鞍山市特等劳动模范、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是鞍山市无偿献血形象代言人。2012年3月2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郭明义同志“当代雷锋”荣誉称号。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