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10月公益报时嘉宾:邓丽
2012-10-10 14: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叫邓丽,被评为2012年全国最美乡村教师。乡村的孩子需要物质上的资助,更需要老师。希望有更多的年轻老师将能够将外面的知识,将外面的美好带进乡村,帮助他们走出大山飞出大山。”

  邓丽,女,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中营乡高原小学副校长。2008年,邓丽从中南民族大学毕业后,在武汉宏鹏职业学校任辅导员。2009年,辞去高校辅导员职务,选择回乡支教,并且主动申请从条件较好的八峰民族学校调到自然环境恶劣、生活条件艰苦的中营乡高原小学任教。2012年6月28日,邓丽被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表彰为全州“创先争优先进党员”。2012年9月8日被授予中国“最美乡村教师”称号。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