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9月公益报时嘉宾:关峡
2012-09-03 20: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关峡。 “走出去”,开启中国交响乐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欧洲巡演。用面向社会公开售票的纯商业模式演出,让交响乐中国化,中国交响乐世界化。”

  关峡,当代中国著名作曲家,1957年6月出生,河南开封人,满族。曾任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中国东方歌舞团副团长,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及创作委员会副主任和青年音乐家分会副会长、国家大剧院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影音乐协会特邀理事。中国文联授予关峡为“中国当代百名优秀文艺家”之一,美国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授予关峡“最杰出艺术家奖”,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授予关峡“杰出艺术家”荣誉证书。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