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9月公益报时嘉宾:阿尔法
2012-09-03 20: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早上好,请大家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一起,关注留守儿童的教育,关注孩子成长的每个瞬间,给他们一个完整美好的童年。捐建留守儿童教育帮扶中心,为了世间“最美”的思念,亲情一线牵,我们期待您的关心和参与。”

    活泼可爱的维吾尔族小童星阿尔法,从央视《星光大道》走红,后又参加春晚便一夜成名, 自从在《非常6+1》一炮打响,赢得“非常明星奖”后,中央电视台许多栏目都邀请来自新疆的小帅哥阿尔法表演节目。《开心辞典》、《星光大道》、《全家总动员》、《今晚》等央视品牌栏目里都曾留下过阿尔法的身影。同时,在全国各地的许多演出和电视节目中,阿尔法也频频亮相,用他的歌声和舞蹈赢得观众的掌声、鲜花和赞美。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