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8月公益报时嘉宾:吴奇隆 杨幂
2012-08-15 14: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吴奇隆,我是杨幂。一个地球,公益无界。和我一起,加入“保护地球-中国行动”,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 (对外合作部王恒)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中午好,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杨幂、我是吴奇隆。和我一起支持“中国网络植树节”,和我一起加入“保护地球-中国行动”。为我们的地球增加更多的绿色!”

  吴奇隆,1970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出道,人称霹雳虎。凭借俊帅的面容,利落的身手倾倒无数少男少女。单飞后成为台湾四小天王之一。在影视歌三栖皆有卓越表现。音乐代表作:一路顺风、追风少年、烟火等,影视代表作:《梁祝》《花月佳期》《镖行天下前传》《墨攻》《车票》《萧十一郎》《侠女闯天关》《名捕震关东》《记得我爱你》《圣堂风云》《步步惊心》等。2003年成立了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升级为制作人,参与制作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杨幂,中国女演员、歌手。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杨幂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一。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又名《宫锁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