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8月公益报时嘉宾:洪俊岭
2012-08-15 14: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之声的听众们,我是中华骨髓库管理中心主任洪俊岭。大爱无疆,中华骨髓库加入世界骨髓库首次上传数据,其意义在于使更多的国内外患者获得更多的生的机会。”(早间节目部唐子文 、采访部韩秀)

  洪俊岭,中华骨髓库管理中心主任。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亦称“中华骨髓库”,英文缩写 CMDP 。她的前身是 1992 年经卫生部批准建立的“中国非血缘关系骨髓移植供者资料检索库”。 2001 年,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中国红十字会重新启动了建设资料库的工作。同年 12 月,中央编办批准成立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统一管理和规范开展志愿捐献者的宣传、组织、动员, HLA (白细胞抗原)分型,为患者检索配型相合的捐献者及移植相关服务等。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