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8月公益报时嘉宾:陈一冰
2012-08-06 15: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晚上好,欢迎收听中国之声,我是中国体操队的陈一冰。因为缺乏体育器材,很多贫困的儿童不能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奉献一份爱心,让所有的孩子都能体会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陈一冰,奥运冠军,中国体操队运动员,祖籍山东省庆云县。1989年开始体操训练,2005年开始在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是中国男子体操新生代中的佼佼者,在2006年和2007年的体操世锦赛上,都是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的主力成员。现为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此外,他还在这两届世锦赛上获得了吊环的冠军,在吊环上的优势非常明显。2008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男子吊环冠军。2012年7月31日伦敦奥运会男子团体体操决赛,陈一冰所处中国队以275.997分成功蝉联奥运会团体金牌。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