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8月公益报时嘉宾:刘翔
2012-08-02 16: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人生就像一场长跑,最重要的是耐力和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不需要像我一样的速度,不一定到专业的场地,跑步锻炼、贵在坚持!”

  

  “夜幕降临,跟我一起走进运动场吧,这里还有健康的金牌等待你去赢!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夜幕降临,跟我一起走进运动场吧,这里还有健康的金牌等待你去赢!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刘翔,奥运冠军,中国男子田径队110米跨栏一级运动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刘翔是中国田径史上里程碑式人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12.91秒的成绩平了保持11年的世界纪录; 之后在瑞士洛桑举行的田径超级大奖赛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纪录。经历2008年奥运会退赛风波之后,于2009年复出,此后多次在国际田径赛事中夺冠,是目前男子110米栏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在赛事之外,刘翔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中国体育事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