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8月公益报时嘉宾:蔡赟、傅海峰
2012-08-02 16: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清晨的阳光,新鲜的空气。跟我一起锻炼,去迎接新的一天吧!好体魄、好生活!”

  蔡赟,江苏苏州人,身高1.81米,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拥有高超的羽毛球技艺和帅气的面孔,曾多次夺得各国公开赛冠军,是奥运会羽毛球赛事夺金的热门选手。2011年8月12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双打1/4决赛,男双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发挥出色,直落两局以21-10和21-13轻松击败丹麦组合彼得森/拉斯姆森,强势杀进半决赛;8月14日晚,直落两局击败韩国组合,取得第四次世锦赛冠军。在近三届世锦赛,风云组合保持全胜,豪取15连胜。

  傅海峰,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左手握拍,1998年进入省队,2002年之前都一直是男单选手。2002上半年,为了出征全国锦标赛,缺少男双的广东队让19岁的他改打男双,经过短短几个月的训练,傅海峰便和搭档夺得全国亚军,随即被国家队看中,入选国家队。2011年8月12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双打1/4决赛,男双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发挥出色,直落两局以21-10和21-13轻松击败丹麦组合彼得森/拉斯姆森,强势杀进半决赛;8月15日直落两局击败韩国组合获得冠军。在近三届世锦赛,风云组合保持全胜,豪取15连胜。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