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最新报时 > 正文

2012年8月公益报时嘉宾:刘子歌
2012-08-02 15: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游泳可以塑造优美的形体、强壮的心肺,跟我一起跃入水中,享受畅游感觉,赢得健康体魄。好体魄,好生活!”

  “人生就像游泳,划水的同时还要减小阻力。锻炼身体,保持健康,能帮您在人生中专心前行。”

  刘子歌(1989年3月31日)奥运冠军,中国女子游泳队主力队员,籍贯辽宁本溪,2004年作为人才引进至上海,是中国游泳界一颗新星。2004年入选上海游泳队,2007年入选中国国家游泳队。刘子歌拥有非常适合游泳的身体素质,水感极好。在200米蝶泳项目中,她具有超强的冲刺能力。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夺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2009年全运会打破世界记录获得200米女子蝶泳冠军。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